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

決定了..再次動筆

其實
回到這個溼熱的國度已經678天了...(好奇妙的數字)
為甚麼之前還會寫這個部落格
因為真的很怕會忘了這一年在法國的記憶
但是回國後現實的一步步的逼近
很難讓我有足夠的時間可以繼續寫作
而且
很嚴重的PM性格要我寫作時要一篇篇按照時序寫下去
上次寫到了La Brique上次寫到了就停住了
不知道是否這個地方比較沒有感覺
一直繼續不下去
所以在600多天的這個當下...
我決定了
讓我的法國回憶錄跟著記憶前進
沒有時序...沒有Schedule....
把最想記的給記下來....
希望還是可以留下些什麼
雖然我知道...留下來的是在心理最深的那些東西...
並不是可以用寫下來的
但是
為了二十年後老年癡呆的我..另外可以給我家的小安安看看他爸跟他媽到底在歐洲幹了啥
提起精神...
開工

Post a comment

0 項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