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

SOSPEL...歐洲貓遊記的起點 (中) 兩隻貓的約會

走著走著又走回河邊
跟阿伯聊完天拍完照之後
沿著河邊走

突然看到在一叢叢的樹中間有一團毛茸茸的東西
仔細一看
乾掉河床裡的貓1 - 兩隻是Lovers嗎
才發現又是一支貓
而且還在舔毛

二話不說
拿出小小白...還好那個時候有帶小小白去歐洲
不過...應該是拿來拍妹
怎會一路上都在拍貓勒

舔完毛之後他就坐的直挺挺的
不知道在等待什麼

後來發現我在拍他
先事狐疑的看了我一下 ...好想是在跟我說..."你是誰??"

後來心情不好
(O.S. 在等我馬子...阿你速在拍啥)

馬上二話不說
惡狠狠的瞪了我一下
IMG_6099.JPG
再賞我個鬼臉
乾掉河床裡的貓1 - 兩隻是Lovers嗎

後來真相揭曉
一隻有著楊貴妃體態的黑白雪靴貓
緩緩走了過來
跟著第一隻兇貓走進了樹叢

乾掉河床裡的貓2 - 兩隻是Lovers嗎

跟他男朋友一個樣...
臨走之前還是瞪了我一下..那眼神好像是在說...."不要再偷拍我們了"
IMG_6111.JPG

所以之後在樹叢裡面的事情呢
我也就不在狗仔了

Post a comment

0 項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