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日 星期日

我的Darling叫我陳雨神(陳蒼蠅)

這是上天給我的旨意還是巧合呢????~~~



昨天從新竹回台北的路上

開著我可愛的布丁咪

帶著一家老小

興高采烈的出發(冷氣又修好了這下不會因為熱再Highlight我了吧)

從竹林交流道一上高速公路

沒想到

啪的~~傾盆大雨~~~

"完了~!布丁咪超怕下大雨....有時還會秀斗秀斗...."心中獨白....

在龍潭收費站錢前.....

終於布丁咪......開始抖了....Shit~~果然撐不過大雨的攻擊

只好下龍潭來修一下.....擦了一下被弄濕的高壓線

一切正常

當到了大溪因為大雨暫歇

決定再戰高速公路

一上去風評浪靜

等一過了跟機場高的交流道後

啪的一聲~~上天又再倒水了~~

又是一陣傾盆大雨

我的天啊

是怎樣.....說啥都不讓我開高速公路就對了

而且又看到了兩起連環車禍

撐到三峽

就放棄準備下交流道

說時遲那時快....突然雨勢減小....決定固執一下...再切到原車道....

沒有5秒....又開始一陣陣的大雨.....只能心理暗幹......."天啊~你是真的不想讓我上這條路嗎~"

只好悻悻然的切到減速車道....走省道去了

一直走啊一直走~~

到了土城完全沒雨

心想嘿嘿嘿~~這下總沒有問題了吧

決定上高速公路~~

沒想到才剛過閘道.....

又開始傾盆大雨.....(這時老婆已經笑到肚子痛了)

我只好認命的在中和下交流道~~~慢慢的晃回家了

1hr的路程變成2 hr.....

昏倒~~-而且我家的兩個小寶貝~~一直憋尿...沒有貓沙~~

真是難為他們了

這真是個有點無言的遭遇~~

應該說是上天保護我

還是有點運氣太好

總之

我的Darling又給了我一個新名號陳雨神(陳蒼蠅)

-_-~~~

Post a comment

0 項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