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

Day - 302 好遠好遠的Vernazza跟最好吃的義大利麵(上)

IMG_4490.JPG
在Corniglia稍作休息並吃完午餐
往第四站Vernazza前進
(O.S. 好想有點像是在玩闖關遊戲,不過唯一的差別是這個挑戰只有走完17公里)

其實回想起來
義大利的房子都好像是火柴屋....
不只是火柴屋...還是有很多不同腫顏色的火柴屋
IMG_4496.JPG

往海上望去
一葉扁舟
IMG_4501.JPG
IMG_4502.JPG
這應該是我的退休夢想吧
有著一艘小船可以天天到地中海曬太陽
每天一瓶紅酒...不用太貴5-10歐
這不就是最完美的生活嗎??
越往這樣想...眼前的人生就越往灰階移動
記得曾經看過一個故事

"有個漁夫,在風光旖旎的海灘上悠閑自在地曬著太陽……這時,來了一位觀光客,對他說:“這麽好的天氣,你為什麽不出海打魚呢?漁夫說:“我已經出過一次海了,捕到了好幾條大魚。”觀光客說:“那你為什麽不多捕一些呢?時間還早呀。”漁夫反問道:“我為什麽要捕那麽多呢?”觀光客說:“看來你不懂得規劃自己的人生。你每天多花一些時間去捕魚,有錢了去換一條大船,然後雇一些幫手,這樣你就可以捕到更多的魚、賺更多的錢、買更多的船,擁有船隊。到時候,你不必把魚賣給魚販子,而是直接賣給加工廠,你所獲得的利潤會更多。”漁夫說:“你的設想好像很有意思。但是,我要那麽多錢幹什麽呢?”觀光客笑道:“你真是一個土包子,有錢還不知道怎麽花嗎?最起碼你可以造一幢豪華的海濱別墅,悠閑自在地享受日光浴了。”漁夫疑惑地說:“你說得很有道理。但是,我現在不是已經在享受日光浴嗎?”

人...到底到什麼地步才會覺悟呢

不知不覺往前走
往回看...我的媽啊...這應該是最難走也是最遠的一段吧

IMG_4525.JPG

路上的兩個發現
1. 義大利真的到處都有人養著野貓
IMG_4510.JPG

2.有種黃花...她的姿態跟蘭花有得比
IMG_4519.JPG

辛苦大家了
從這個角度可以看到很小很小的Manarola跟剛走過的Corniglia
IMG_4536.JPG

走著走著
終於看到第四關的關口Vernazza

IMG_4600.JPG
準備闖關(待續)

Post a comment

0 項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