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

為啥再寫還是巴黎...因為

在此時喝了半瓶多的紅酒的瞬間我才醒悟
為何我還是一直書寫著巴黎而不是尼斯的點點滴滴
IMG_2866.JPG

我想是因為
我怕
當我寫"完"巴黎的瞬間

我就真的跟她說掰掰了
艾菲爾夫人....Baguette...街上的美人兒
破壞巴黎的Starbucks
大家bye bye....Merci + Au revoir....

說一輩子的掰掰還是像海明威說的
"巴黎是一場永不散的宴席
如果你年輕的時候住過巴黎....巴黎會一輩子跟著你"
???????????????????
去問他吧...反正他已經死了

但是我還是怕她走丟
怎麼辦

求求你巴黎
我心已經割給你了
你還想要什麼

我要留下來還是開始寫我的下一年

Post a comment

0 項留言:

張貼留言